經過昨晚的冒險 接下來也是自由行的一天

預先買好了往龐貝城的火車票

從羅馬→拿坡里

來回車票65.6    (2個人)

建議大家 如果是自由行 有機會在羅馬天數多的話 可以比較一下價格 還有更便宜的喔

我是因為這次只停留一天 所以匆匆買了票 但是還是比現場買便宜拉

到了拿坡里 還要搭火車到 龐貝

才會抵達目的地

因為知道今天要搭火車 所以我們住在離車站近的地方

方便搭車

車程大概是2小時

抵達拿坡里 換了他們的火車 準備道龐貝古城

看到他們的火車 軌道上的菸蒂

覺得台灣真美好

從拿坡里搭車道龐貝古城約30分鐘

 車票兩個人來回 11.2


終於....................

我一直想來的地方

雖然之前有先做功課

本來想說預計龐貝古城3小時 接下來去 維蘇威火山

結果不如預期 因為去維蘇威火山 也要花上半天的時間

但我們回程 是17:00的火車

又想到拿坡里 吃pizza 所以我們決定不去維蘇威火山

也開始我們的龐貝古城之旅

我們沒有借導覽機 也沒有地陪

我們無趣的走在這古城裡

很難想像當時人們的害怕 恐懼

偷偷告訴大家 因為我的功課沒有做充足

我花了15€買了門票 附贈全英文的地圖

他說可以不用排隊 沒想到其實根本不用排隊拉

只是因為一出站就有人開始買票

建議 請入口走 一定會有售票處

好像便宜幾塊錢喔

但如果需要排隊 建議你多花點吧

當時掙扎的狗狗

 

我老公身後就是當時候讓這個村莊不見得兇手 維蘇威火山

已上在龐貝古城的導覽介紹就不多說了  很多部落客都有更詳細的分享喔

我們沒有導覽員 故事也是從網路上參考來的

請大家多多包涵嚕

我們在裡面 待了5個小時左右

兩隻腳 都已經不是自己的嘞!!

但是我們有帶餅乾進去吃  裡面也有餐廳喔

我們回到拿坡里  大家都推薦這家 好吃的PIZZA店喔

Antica Pizzeria da Michele

地址 Via Cesare Sersale, 1, 80139 Napoli NA

看看這樣的排隊人潮 就知道找對家了

因為我們是外帶 很幸運的只等了10分鐘

我們邊拿著PIZZA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坐著吃

PIZZA 口味只有兩種

有加起司跟沒起司的瑪格莉特 5

不管是路上還是車站裡面 結果都非常髒

剛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呢

最後和我老公決定上火車再吃 因為是最乾淨的地方

我們回程搭的時間比較快1小時10分鐘

這個是特快車吧

回到羅馬

我們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決定步行到羅馬競技場

日落的競技場 讓人不得不多拍許多照片

羅馬競技場 可以參觀

但我出國前有朋友交代

布要浪費錢進去

哈哈哈 我們很乖都有聽話喔

決定繞外一圈就好

本來打算待到晚上 但由於今天走的路太多了 決定先回飯店休息嚕!

 

arrow
arrow

    小鱷魚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