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三天的行程

一早的交接儀式  我們要換線

紅色→藍色

(法蘭克福 車站)

法蘭克福→布拉格(530公里)

一整天都幾乎在坐車

除了休息站下車上廁所外

真的非常辛苦的一天

下午抵達布拉格後  在熱鬧的市區逛逛

 

我們其實最喜歡的就是逛賣場

我努力找到一家 超市

導遊介紹  這家啤酒在德國相當出名

一定要品嘗的啤酒

其實我們在第一天抵達巴黎 就有先買了

還好有照片為證

因為在這屬於捷克  所用的幣紙是克朗

我們沒換克朗  

建議最方便的就是刷卡

本來很想吃這個  我想說我們沒換克朗 又不知道能不能刷卡 就乾脆不吃

只在賣場裡面買一些東西  ((((刷卡

我老公說  今晚乾了它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七夕情人節

我老公說要帶我去買東西

這就是他送我的

覺得很開心

這是今晚的大餐

玫瑰啤酒 19.9克朗  玻璃瓶啤酒 26.5克朗  啤酒 27.9克朗  肯德雞套餐 214克朗

晚上入住

Best Western Amedia Praha

地址 Türkova 2318/5a, 149 00 Prague-Chodov

 

 

給飯店評分 95分

這間飯店還算不錯

旁邊有迪卡儂 OUTLET 24H肯德基  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小鱷魚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