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計劃蜜月到出發  我規畫了半年

半年前訂了機票  來回巴黎  

出發日訂在8/24(四)-10/11(三)    19天

Skyscanner   ←←大推這個機票比價網  這次選擇

我訂到來回2個人     50,603     雖然不是最便宜 但在暑假假期末 已經算不錯的

8/24(四)  DAY1  台北出發北京   18:25-22:05    4小時左右的航程

     

到北京已經是天黑了 也沒幾家店開 免稅店大概就1-2家  餐館就2-3家

***提醒大家如過要過境大陸的國家 務必攜帶台胞證****  

(如果沒有台胞證  務必攜帶國民身分證)

因為我們沒帶台胞證  一直被詢問  建議大家帶著  

8/25(五) DAY2 北京→巴黎 (戴高樂機場)  02:05-07:25  11小時  (因時差差6小時) 

第一次 遊歐洲  帶著我老公  難免還是會擔心 我參加了歐來歐去

參團前 有機場接送及第一晚住宿 可以加價預定

我事先預訂好  機場接送    從機場→安排好的住宿  車程約半小時

入住  Ibis Paris Ported'Dorl'eans

地址:33 Rue Barbès, 92120 Montrouge, 法國

給飯店評分  68分

(此飯店 價格便宜 交通方便 周邊有超市)

我們比較早到的原因  房間還不能check in

所以有寄放行李的地方  

寄物櫃   2 €  不限時間的喔!!(通常飯店都有這樣的服務,有的是免費的喔)

附近有搭車地方可以到巴黎市區

Gare de Gentilly  走路約10分鐘

建議如果在巴黎停留完整的一天  可以買

Mobilis 一日票  1-2  7.3   1-3  9.7  1-4 12    1-5  7.3

第一次自己買了票  通常不是太郊區的 買1-2zone的票就可以  而且公車也任你搭

簡直超級無敵方便

ps  他們座位都比較擁擠  建議你跟你的夥伴 面對面坐  不然你看.....

 

第一站  巴黎鐵塔   (艾菲爾鐵塔Tour Eiffel)   車票 7.3

Champ de Mars-Tour Eiffel 走路大約5-6分鐘

沿路都有黑人在賣巴黎鐵塔

如果你不在物質量的話  是可以跟他殺價 且便宜買到喔!!

€ 送 3個 小巴黎鐵塔吊飾

但我們非常的不幸運 遇到一場大雨  →→應該可以是說暴雨  

我和我老公的鞋全濕  一人也濕了半邊衣服  只遠遠看巴黎鐵塔一眼

後來決定去百貨公司逛逛避雨  但一離開那裡 雨就變小小的 ..................

我們就來個火車之旅巴  反正一日票任你搭到爽.....

巴黎市區的房子都好漂亮

唯一唯一 讓我覺得很失望的是火車

為什麼??????????????????  

未去過巴黎  一個浪漫的國家 一個文藝氣息的國家 一個有漂亮街景的國家

抵達巴黎後   火車站 只能用三個字 形容   髒 亂 臭  

真的很抱歉 我必須這麼說  哈哈....  如果你來到巴黎 你就會明白

這次規劃巴黎 還有個目的  就是帶我老公來朝聖  Selmer

Goncourt  走路約10分鐘

結果竟然沒開     我都傻了    明明上面標記時間有開的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預約的關係

讓他 失望了!

路邊隨即買了 熱壓三明治 先墊墊他失望的心情  

我們很狼狽  就坐在公車站牌 吃著熱熱的三明治    5.4 € 

沿路我們逛著店 還買了我最愛的司康麵包  0.99 € 

因為衣服濕 鞋子濕  我們決定提早先回飯店   

第一次看到不一樣的吹風機  感覺好像吸塵器.....起初我還不太敢用

下午過後就放晴了

我們一樣原本的行程  巴黎鐵塔

這次買了 6個馬卡龍來吃吃  聽說便宜又好吃 10€ 

巴黎鐵塔登塔的話要先買票  有分2F 頂樓  樓梯或是電梯

但因為我在出發前才發現要事先買票  已經買不到了  一張是 17 € 

你也可以排隊  買票  就是漫長..................無限等待

一開始我可能跟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

來到這裡不上去一定很可惜

但我覺得  不上去並不覺得可惜  因為周邊拍起來真的也很漂亮

我們沿路走 經過戰神廣場   也拍了軍事博物館

 

La Tour-Maubourg  從這站到 Louvre- Rivoli  

第二站  羅浮宮

一出站都是中文的指示標 別擔心會迷路 

這裡超多華人  連精品店都有中文服務 

我們沒有進去羅浮宮

因為我們對於 蒙娜麗莎的微笑 沒甚麼興趣  

不過喜歡看畫的人  千萬別錯過

逛完其實已經很晚了

我們擔心治安不好  所以提早回飯店休息

剛好旁邊有超市  也就買了一隻烤雞來吃吃 6.95

果汁  3.95   啤酒(德國最有名的牌子) 1.2  麵包 2.35

 

 

就是這餐  我把我的自拍神器 送給賣場............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我已經離開巴黎了

今天一天的行程都是我自己規劃的  沒有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鱷魚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