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提到我是辦半自住旅行

參加了  歐來歐去   巡迴巴士旅遊

紅線→藍線→綠線

因為參團前一晚 入駐他們安排的飯店

所以我們不用自己到指定的集合地點集合

巴黎→漢斯→盧森堡 (420公里)

巡迴巴士  顧名思義就是搭巴士旅遊的的概念

他們歐洲政府規定  行程2.5小時 一定要休息20分鐘

所以基本都有休息站可以休息

去到歐洲  記得記得  要先換零錢

因為很多地方上廁所都是需要付費的 0.5 --1

第一站 漢斯

延路停了兩個休息站

我老公不會英文  也可以自己點咖啡喔!!1.75 

 

這個跟台灣的糖果很像  路上買一盒 我們吃了19天    3.45 

漢斯聖母院

素有「王者之城」之稱,因為十一世紀開始,法國國王都必須到
這個「加冕之都」受冕登基

裡面的玫瑰玻璃窗 非常值得看

午餐時間就是自理拉

我們找了很久  找到一間泰式料理

因為我個人非常熱愛  所以就找了這家  這一餐 29.8 

看起來不多  兩個人吃  還可以喔!  

建議去到那裡  什麼都點少少的就好  因為這樣才可以吃更多東西嚕

我們逛了一家酒莊   詢問老闆  什麼酒比較好喝

畢竟我們是要買一瓶  當作紀念我們蜜月旅行的

就這瓶   9.25

我覺得不是很貴  去歐洲 就是要喝 紅酒 啤酒 喝到飽

漢斯小小的而以我們停留的時間也沒有很長

用餐完後  繼續巴士旅行

第二站  盧森堡

就是經過這個小小又不起眼的掛國界路牌  就知道我們來到下一個國家了

抵達這裡 基本上導遊都會稍微講解一下  告知我們哪裡好逛的

好吃的就會讓我們解散  

其實我有先上網做功課

這裡有一家很有名的甜點店

大概只有我這個傻子  忘記他們都很早就關門

等到我要查詢的時候  走到門口人家已經關門了

悲慘的是 沒有機會品嘗到

導遊有告知我們飯店附近沒有可以吃的

必須要再市區  先吃晚餐  或者買些糧食

我買了果汁 3.02  米布丁 2.02 € 玫瑰紅酒 4.21 

我們晚餐呢  就是吃泡麵了

Melia Luzembourg

地址: 1 Park Drai Eechelen, 1499 Luxembourg

      

 

出國可以帶一些    泡湯的東西 畢竟蜜月 需要放鬆.  ..

早餐都非常豐盛  基本都有包含早餐

給飯店評分 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鱷魚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