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來歐去 第七天

我們悠閒跟著團 不用煩惱 車有沒有跟到

景點有沒有開  地方好不好玩

窗外的建築物 我覺得超像一幅畫

今天是歐洲之旅第二天下雨

氣溫瞬間下降許多

我單薄的衣物已經不夠保暖了

維也納→薩爾斯堡→慕尼黑(440公里) 

來到薩爾斯堡

導遊先帶我們去了一間免稅店

P&A Duty Free Shop

地址Paris-Lodron-Straße 3, 5020 Salzburg

那家是華人開的店

分為地下一樓和一樓

地下室有賣 氣泡錠 雙人牌刀子 磨刀器 巧克力 瑞士刀 安瓶 德國百靈油

一樓賣的都是精品類的 斯華洛世奇 潘朵拉 新秀麗 名錶

我個人是在裡面買了雙人牌磨刀器 安瓶 百靈油

因為這些東西在外面商店比較少可以買的到

建議 如過要買新秀麗 或是氣泡錠的  一定要貨比三家

因為原先我老公要買新秀麗的包包 裡面跟他說打九折 在退稅

我說我們去附近店家比價看看

他說好 結果一比較下來 還好沒先買

因為外面店家賣8折 可以在自行退稅

這樣買下來比裡面便宜喔

但外面店家就不講中文了 如果會英文的不妨到附近的新秀麗比較看看喔

以下是附近新秀麗的地址喔

Samsonite新秀麗

地址 Linzer G. 28, 5020 Salzburg 

今天雨下得很大 我跟我老公共撐的雨傘不夠大

本來想說要多買一把

那裡的雨傘很特別 都是音符的  如果喜歡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喔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 不是血拼(((我們一直想買厚外套

是要來看看音樂家莫札特出生在薩爾斯堡

他在薩爾斯堡也住了兩個地方

這兩個地方目前都是紀念館 大家可以買票進去參觀

下面就是其中一間  連下雨天人潮都一樣多

這裡也一樣可以買到莫札特巧克力喔

本來還想買...但是下雨的天氣 讓我也沒有想買的打算

我還看到了一間有兩百多種口味的果醬

本來想買一瓶的  但價格  很不親民喔

但如果愛果醬的  可以考慮買一瓶小瓶的試試看喔

結束了薩爾斯堡的遊覽  我們出發到德國慕尼黑

今晚入住的飯店來到了德國慕尼黑比較偏遠

附近也沒什麼好可以逛街的地方

明天的行程會去雪山

本來想說要買個外套之類的

但真的沒有機會可以買到

那裡的店家下午5到6點就關門了

導遊告訴我們附近有一家小超商  還可以購買一些麵包類的  明天到鐵力士山的時候可以吃吃

我們二話不說 放完行李 直接殺到超市

今晚入住的飯店

Tulip Inn München Messe

地址 Zamdorfer Str. 120, 81677 München

 

給飯店評分75

 

arrow
arrow

    小鱷魚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