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大家一間 我去了第二次的溫泉

我會推薦他的原因是 CP值很高

地址 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56號

我訂了雙人房  愛麗絲  3000元  (平日)

房間很大 很乾淨

這間飯店  提供大眾池 湯券 及裸湯湯券 早餐券

大眾池裡面 有很多湯池  除了泥溫泉  中藥池之類

 

我最喜歡的是  他們提供許多種面膜  給大家使用

還有分前後順序喔

大家在使用務必留意一下喔

敷面膜 期間你可以使其他的設施 除了 泡湯以外

如果會冷  可以到三樓 有烤腳的烤箱  還有泡腳池

你也可以使用這個按壓穴道的設施

按壓你痠痛的地方  得到最放鬆的感覺

敷完面膜  記得要使用保濕水喔

有兩種  一種是 保濕的絲瓜水 另一種是 玫瑰保濕水

就看你喜歡哪一個巴

裡面還有烤箱 蒸氣室 SPA池 單槓 健身器材  等著大家去體驗喔

泡完後  別忘了可以給魚吃吃你的腳皮喔

另外裸湯池有分男生和女生

我第一次時候有去 這次因為房間裡面有泡湯池  所以我就沒去嚕

房間裡面也非常舒服喔

這裡還有很多小動物可以看

如果帶著小朋友來  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喔

有兔子松鼠  鸚鵡

建議來到這裡的朋友們  可以準備 泡麵餅乾麵包等等

 

 

給這家旅館99

 

 

 

arrow
arrow

    小鱷魚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