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森→米蘭→威尼斯 (400公里)

昨晚 換了一個我覺得超棒的導遊

認真說的故事討人喜歡

我老公說今天是軍人節,一早就比我忙碌

哈哈  結果我一起床就把他給毀掉了

接著我們離開瑞士,中途休息了一站

背景是瑞士最有名的 鐵力士山

可惜了 我的相機竟然拍不出來

白雪覆蓋鐵力士山山頂的景象

今天的行程就是直奔義大利 米蘭

去到米蘭 不外乎就是  我們偉大的建築物

米蘭大教堂

米蘭大教堂 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哥德式教堂,

個教堂從起建到蓋完最後一扇銅門居然花了六百年,

建築涵蓋了各個時期的風格,包含哥德式、新古典、巴洛克式等等,

是米蘭最具有象徵性的地標。

前面很多餵鴿子的人們

導遊告訴我們 切記不要拿別人給你餵鴿子的飼料

因為他們會跟你索取金錢  

如果自由行的朋友  請記得喔

我們在米蘭停留的時間非常短 沒來得及排隊進去米蘭看看

艾曼紐二世迴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由兩條帶棚頂的街道匯聚,形成一個十字形的拱頂迴廊。

他裡面都是些精品的商店  一個高級百貨公司的概念
 

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這隻公牛

據說只要用腳跟踩著公牛睪丸轉一圈,類似像圓規那樣  就會生兒子

午餐的時間 我們看到附近有一家,排隊的美食,我們二話不說跟著排隊

是間有名的PIZZA店

喜愛PIZZA的朋友們  千萬不能錯過

來到歐洲 吃的PIZZA基本上都是薄片的

這個厚片的讓人覺得很美味

我點的是  瑪格莉特口味  (羅勒 番茄醬 起司) 

 

一片PIZZA+一罐飲料 6.7  ​​​​​​​

我們還排隊買了這家

大約排了20分鐘左右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點甚麼

我有事先有爬其他部落客的版

我去直接給他看了照片

兩個餐包+一瓶啤酒  9.6 ​​​​​​​

這次去剛好遇到他們的展覽

我老公說 這個超級帥的

樂高拼出來的賽車

回到住宿 導遊分配好位子

他說如果想要去吃特別的 可以詢問他

我們就詢問他 他推薦了這一家的火山PIZZA 

聽到這樣的名詞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 問是不是會很辣的PIZZA

像似噴火一樣  哈哈

結果 我們就點了  Vesuvio 店員告訴我 這就是火山PIZZA

 

我還請店員推薦了 好喝的  他說紅啤酒 味道不一樣 說我可以嘗試看看

我和我老公都有冒險的精神

就嘗試了  不錯 有別於一般啤酒

他一樣爽口

PIZZA來了  一看上去 就像是火山噴發一樣

以為會辣  結果  其實就是番茄醬

薄片PIZZA 配上 小魚乾 一種橄欖 味道麻.....只有嘗試過的人會明白

我不是很喜歡

但......沒嘗試過 千萬別說你來過義大利

一份PIZZA+一杯啤酒  18 ​​​​​​​

Hotel Albatros

地址 Città Metropolitana di Venezia, Mestre, Viale don Luigi Sturzo

這四星級的酒店  讓我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他的品質我真的無法去想像 

來到義大利 就要開始習慣他們的廁所

會有兩個馬桶

一個是真的來上廁所的  另外一個則是來洗屁屁的

大家千萬別搞錯了喔

簡陋的飯店 能稱上四星級 我真不知道這樣的評比從何根據

哈哈哈

說真的這個晚上 還真讓人難以入睡

給飯店的評分  59

 

 

arrow
arrow

    小鱷魚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